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學院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(IACUC)為依動保法第十六條所成立之動物科學應用監督單位,若本校師生在校內發生違反動物福利之科學應用或其他情事,請依下列方式通知本學院;若發生地點及事件內容非在本校校園內,請向發生地之主管機關通報。

一、通報及處理流程:

  1. 檢舉人檢舉時,應檢具(1)檢舉人姓名、(2)聯絡電話、(3)Email、(4)檢舉事項說明 (檢舉人舉報時,需標註事發地點、時間及相關人士…等資料以利調查進行)等事項,並郵寄至cls@mail.ntou.edu.tw
  2. 本委員會接獲檢舉時,執行秘書將會同1-3位委員至事件檢舉地點進行調查。
  3. 查證結果將送請本委員會議討論及決定處置方式。
  4. 將調查結果及處置方式E-mail給檢舉人。
  5. 檢舉案將持續列管至本案違法事項改善為止。
  6. 如欲採用書面郵寄,請將第1點之資料郵寄至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院 徐志宏助教 收(需於信封上詳列回信地址,以利回覆查證結果)。 

二、注意事項:

  1. 檢舉人須檢具個人真實姓名,聯絡方式。本委員會對檢舉人個人資料僅作為案件建檔使用,絕不做其他用途使用且負保密之責任。
  2. 檢舉人檢具之個人資料若有造假之疑慮,本委員會將不予調查所舉報事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