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徵選過程

  • 94.08.24--向校內外發佈徵求啟事,本院院徽徵選活動正式開始。
  • 94.10.31--就所有投稿作品辦理全院教職員生的初選投票,票選出前六名進入複選。
  • 94.11.14--辦理全院專任教師進行複選投票,由前六名的作品中選出前三名共四件作品進行決選。
  • 94.12.22--於本學院系所主管會議中,進行四件作品的決選投票,選出一件作品做為本院院徽。

設計理念

院徽以「S」為主體設計。 「S」代表以現代科技研究水產相關科學,以互動運轉線條表示與其他院所、產學及國際學術單位緊密聯繫進行互動交流合作,生生不息永續運行、永續經營。

右邊魚的意象,表示不斷精進技術與能力,提昇教學、研究及學習品質與效能,培養高水準的水產、漁業、養殖等領域技術、研究、管理人才。

以深淺不依的藍色系為標準色,表示豐富多元多姿的海洋資源。

設計者

何幸枝 小姐